一朵

得意尽欢

碎碎念

妈哒班里又一个同学要结婚了😱二十出头还能不能愉快地装嫩,身边单身多年的小妞有些也开始恨嫁,觉得相亲也是条通往幸福的道路。我还在暗搓搓地刷着他们的朋友圈,对未来没有打算,每天睡到中午,次饭,下午忙工作,傍晚逗猫,次饭,晚上散步看书次夜宵…最近感觉自己右边肩膀老疼了,尼玛跟鬼骑过一样,不然就是肩周炎。隔壁出租屋住了两口子,养仨小孩,大点的上一年级了差不多,每次她妈要抽她,她就可怜兮兮地抱她妈腿大嚎:“妈妈你不爱我了。”她妈也是心软,边温柔回应小孩的呼唤,“爱你爱你”,边啪啪啪下狠手抽的老带劲儿了。唉,小姑娘一哭我就得关窗,没法,头大,吵得我心烦,让我对小孩的恐惧加深一层,希望以后科学再发达点,小孩儿可以在娘胎里待到懂事生活能自理了再出来,毕竟像我这样少年老成成熟独立安静乖巧的小孩并不常见(妈你为什么打我

评论 ( 5 )
热度 ( 7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