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今天看到一篇知乎的回答,聊到“…羡慕那些有炽烈感情的人…有故事的人…”。评论里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很少有强烈的情感,也不多见身边的人有。

我回复说,我有啊。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异地恋甜蜜伴着心酸。那时候的自己,单纯多情,第一次那么全心全意地投入爱情。我想那时候的我一定好爱好爱他,即使后来因为一些累积的情绪和某些无法解决的问题分开了,内心也是带着遗憾的。彼此之间联系很少,连换号码都没告诉对方。

大概是彼此断断续续地留恋着…我感觉。

从未想过复合,但我一直能感觉到两人之间有一种微妙的联系存在着。

直到有一天,我们终于认真聊了一次,我坦承了当初分开时的真实想法,告诉他大概这就是结局了。我也这么跟自己说的。

他回复的很慢,一字一句地叫了我的小名,是分开后四年里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眼泪唰地流下来。

那个联系真真正正地消失了。


无声的悲伤很浓烈。

最悲哀的是明明很难过,却又觉得,这样也好。

这样最好。

余下的生命,我依然保守承诺,和你共白头。但各自在天涯两端。

评论
热度 ( 3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