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兔子就吃窝边草3

星座书上说,双鱼和天蝎是绝配~大半夜偷偷更一章会不会被打?不要打我,我给大家准备了莫北对黄子微的公主抱!
--------------------------------------------------------------------------------
短暂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过了几天猪一样的生活,我也要滚回学校去了。原以为这几天肯定会受到莫北的百般骚扰,不曾想我连他一面都没见着。倒是我妈,请了假天天陪着她的小姐妹逛R市找回忆,回来还总爱拉着我莫北长莫北短。听说莫北这次回来,是打算接手这边的分公司,顺带开拓一下中国南方市场。哦,忘了说了,这货的老妈是个女强人,当年和拥有那栋小洋房的莫北爸爸离婚后,毅然决然带了莫北这个小拖油瓶漂洋过海去了美国,且在那边自立自强搞起自己的企业,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死胖子不会是吃不惯薯条汉堡,所以才瘦成现在这幅德行的吧?十多年来一直在减肥路上且从未离开的我颇有点恶毒地想。

话说当时他还威胁我要我带他玩来着,现在估计也没空理我,人家可是有事业有抱负的人,哪像我,都大三了,逃课挂科混吃等死,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不过我也没太把这事儿放心上,想着他不来烦我我乐得清闲,于是继续在学校吃喝玩乐挥霍青春,看,我就是这么一个乐观向上,无忧无虑的当代奇女子。

那天正好周五,我所在的吉他社团要搞一个交流会,社长安排我和几个学弟学妹留下来画海报。等到终于弄完,一群人已累得像狗,还得强打精神收拾善后。看大家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我很是不忍。恰好遇上校园广播播放时间,放的是一曲摇滚版的《童年》,节奏明快,我一时玩兴大起,抓起把大扫帚就跳上了桌子。

“台下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会的跟我一起唱!”

顿时一片鬼哭狼号地捧场附和。我故作潇洒甩了甩刘海,朝空中挥舞了几下扫帚,接着以怀抱吉他的方式怀抱扫帚,扯着嗓子跟着广播的音乐吼了起来,还学着摇滚乐手的样子癫狂而有节奏地甩头。大家明显嗨起来了,有人跟着我瞎唱,有人还找来个脸盆倒扣在地上,拿了两支颜料笔配合着我有模有样地狂敲。一曲终了,我帅气地把扫帚扔向地板,朝还在欢呼的粉丝们飞了一个大大的吻,正要从桌上跳下来,就听见门口处传来一声熟悉的轻笑,我惊恐地回头,脚下一滑,差点摔死在地上。

那个站在门口笑得一脸促狭的混蛋不是莫北还能是谁?

在落地的一瞬间,我的脑海就就只剩两个字——我操!

为什么要让莫北看到我发神经的样子,为什么我还摔了个狗吃屎!为什么!为什么!

我坐在地上痛得龇牙咧嘴,可能事情发生的太快,熊孩子们还处于震惊之中,一时之间没有一个人上来察看我的伤势。我的脚好像扭到了,我抱着脚正一脸懊恼,却感觉身子突然一轻,紧接着就被抱紧了一个暖烘烘的怀抱。我惊呼一声,猛地抬头,却撞进了一对深潭似的黑眸,隔着眼镜的镜片,我好像看到了一种叫做紧张的情绪。

我竟然,被公主抱了!

“黄子微,这世界上还有比你更笨更丑的猪吗?”

我本来还有点小感动小窃喜,一听到这话,顿时气炸了。也顾不上脚痛,更是忘了心底对他的畏惧,我怒目圆睁,恶狠狠地看着他,脏话冲口而出。

“他妈的你才丑,你才是笨蛋!要不是你,老娘会摔吗?”

最后一句说的声音有点大了,偌大的活动室竟然响起了回声。周围的温度突然降了下来,我看到熊孩子们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一时安静的有点过分。

我不太放心地瞄了瞄莫北近在咫尺的脸,他的脸色有点难看,眉头皱了一会儿,又突地舒展开来。他把脸凑近我,热热的呼吸喷在我脸上,我不太自然地往后躲,他却嗤笑了一声,低声说道:“说脏话骂我,嗯?”然后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手上微一使力,就把我从他的怀里甩到了肩上,接着丝毫不理会我的挣扎尖叫,扛着我径直朝门口走去。

“莫北你个混蛋,你要干嘛!快放我下来!”

“我要把你丢进河里,谁让你乱说话的!”

“我错了大爷!饶了我吧大爷,哎呀我操,你他妈竟然打我屁股!”

“闭嘴!”

“那位同学,对,就是你,麻烦帮我报下警......哎,你别走啊.......同学?同学!”

折腾了一路,我已经精疲力竭,脸也快丢尽了。我很生气,你说我一个青春独立自强不息的美丽女大学生,竟然被人像扛麻袋一样扛了一路,我真是没脸见人了。好在这王八羔子还没有良知泯灭,一路询问着找来了校医室,我还以为他真要把我丢进河里,唉,都是童年留下的阴影啊!

校医给我检查的时候,我一直在那里喊痛。不经意看向莫北,却发现他的脸黑得像包公。

切,奇葩,不知道又为了什么在生气。

我不屑地撇撇嘴。校医去给我拿药的时候,我干脆闭上眼睛不理他。

等上好药出来,我死活不再让他碰我,本着身残志坚的人生理念,强撑着拖着伤腿往前走。莫北追上来,一把把我扯了过去,让我的大半个身子靠在他身上,揽着我的肩慢慢地走。 到了他的车前,发现已不再是上次那辆骚包的卡宴,这次换成了一辆黑色的丰田小跑。

“上次那车太招摇了,我还没在这儿站稳脚跟,得低调一点。”看我打量他的车,他一边为我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一边淡淡地解释到。

我轻轻哼了一声,不再理他,弯腰钻进车里,靠在椅背上假寐。

“本来想让你陪我去个地方的,没想到害你受伤了。只好先送你回家。”

呸!

“对不起。”

滚。

“小微......”

去死。

“......听说你们学校附近开了家还不错的西餐厅,为了赔罪,下次我请你吃,怎么样?”

你想的美......什么什么?西餐?那个我想了很久的西餐厅耶!

我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忙问他什么时候带我去。他笑了笑,说会提前打电话给我,还向我保证绝不赖账。

我又高兴了起来。








评论 ( 22 )
热度 ( 27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