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我所理解的所谓谈感情也要三观正,有两条很重要。一是不插足不破坏,你喜欢他但他并非单身,就不要上赶着去送温暖给人添堵了,什么我只是默默爱着他我甘愿付出不求回报我爱他不打扰我有什么错,麻烦先去死一死好嘛,还不打扰,人家对象知道了非打残你个臭不要脸的,话说你这么暖你爹妈知不知道?;二要态度明确不搞暧昧,不喜欢人家就不要拖着对方,对方表白的时候你非要摆一张矫情的逼脸温柔地说“你是个好人/好女孩儿,你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办你奶奶的腿,干脆利落地拒绝会死?完了对方稀里糊涂觉得还有机会再接再厉,你转身就对朋友抱怨“好烦啊这个人拒绝了他还缠着我”,妈逼还秀出优越感了,还有最恶心那种人,明明自己有对象,遇上跪舔的,拖拖拉拉暧昧好几年,还敢捂着良心说“我发誓我只是觉得他人很好我不愿伤害他”,姑娘我把膝盖和中指一起送给你。所以说,那些暖男暖女和绿茶婊绝壁是反人类的存在。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