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兔子就吃窝边草9(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一章分上下了。。。不要拦着我,我自己挥刀。不过话说最近糖吃多了,各种甜蜜小段子,来来来,要什么时候开虐,听大爷您一声令下~还有不要催我写啪啪啪了,人家那么纯洁的说。。。

-----------------------------------------------------------------------------

第二天我神清气爽地起了个大早,跟爷爷道别之后,就和莫北踏上了归程。

 

感觉莫北的心情比来时更好上了几分。我偷偷摸摸地打量他,看到他微扬的嘴角,不由又想起昨晚那个吻,脸又开始发烫。

 

“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不舒服?”莫北皱眉看我,担心地问道。

 

“没有啦,没有啦。我就是感觉有点热。”我忙摆摆手,随便扯了个理由,我才不想让莫北知道我在害羞呢。

 

莫北没有说什么,只是顺手将空调调低了几度,然后又转过去专心地开车。我盯着他的侧脸,感觉有点闷闷的。

 

莫北表现的那么淡定,是不是对我没感觉啊?还是说在美国呆久了,开放到亲吻只是一种习惯性的行为?难道说这王八羔子亲完后悔了不想认账了?

 

想到这里,我终于忍不住地开口。

 

“喂!”

 

“嗯?”

 

“你昨晚为什么要吻我?”我鼓起腮帮子颇为直接地问他,一副为名分而战的勇敢表情,其实心里直打突突。

 

也许是我问的太过直接了,莫北竟然愣了一下。

 

“你不会不想认账吧?”我急了。

 

“你个笨蛋,当然是因为想吻你,才吻你的啊。”莫北说完竟然吃吃地笑了起来。

 

“那你是什么意思啊?我现在是你什么人啊?”问完我就后悔了,这样急切显得我很无耻很没有档次啊,妈蛋。

 

“现在你是我的女朋友了。”莫北依旧看着前方,状似漫不经心地回答我的问题,口气却异常认真。他故意不来看我,耳垂却悄悄地变红了。发现他也不像我想的那么镇定自若,我顿时心满意足地笑出了声。

 

“那今后你可得好好对我啊,身为T大排名第2867名的校花,我可是很抢手的,对了,从了我之后,就不能再和其他女人太亲密了。你妈和我妈除外,不然我就废了你。”

 

“我不是那种人。”

 

“放屁,疗养院的美丽小护士组团仰慕莫总呢,哼哼,还有个叫Sophy的,听说你对她很好啊?”说起这个我就很不是滋味,这也一直我的一个心结。

 

“朋友而已。”莫北依然语气淡定,稳坐如山,看都不看我一眼。

 

“呸。”我被他无所谓的态度气得牙痒痒,又不敢再说什么。

 

“那你呢?那天见到Alan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呃,就是,就是觉得他挺帅的。”

 

“哪里帅?”冰山脸重出江湖。

 

“唔,主要是身材很好。那二头肌,那胸肌,啧啧。”我不知死活地答道,脑海里浮现Alan的正太脸和好身材,不由地露出了花痴的表情。

 

“哎哎,莫北你疯了吗,干嘛突然开那么快!减速,减速!”

 

结果我们回到市区的时候,竟然比预计的时间早了半个多小时。

 

 

莫北把我送到家楼下,脸色还是臭臭的。我心里觉得好笑,又莫名感到很甜蜜。

 

“你先进去吧。今天没空陪你了。晚上我给你打电话。”莫北别别扭扭地开口。

 

“嗯,嗯,亲爱的路上小心哦,我等你电话。”我甜甜一笑,莫北的表情突然缓和,他伸出手摸摸我的头发,也笑了。

 

看着莫北开车离开,我感到心里满满的。回到家刚坐下,就收到莫北发来的短信。

 

“以后不许再想其他男人。”

 

我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评论 ( 31 )
热度 ( 22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