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兔子就吃窝边草6(中)

因为上班都没时间更新啊,本来打算周末更多一点 ,但是特别想发下面这些内容。于是一章竟然分了上中下。。。不要拦着我,我挥刀自宫。。。哎,下一次一定一口气更完一章。。。

-----------------------------------------------------------------------------


“好啊,陪你去呗。”

 

我不知道我怎么那么轻易就答应了莫北,只不过是看见他格外诚挚热切的眼神和恳切期待的表情,就感觉到一股可以陪他刀山火海浪迹天涯的豪气油然而生。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的一张帅脸让我无法抗拒吧,况且他也不可能带我去太奇怪的地方,总不至于把我卖了吧,这点我还是放心的。我吃着从他车里翻出来的薯片如此这般地想。

 

可当他的车缓缓驶出市区,并开上高速朝前狂奔而去的时候,我终于开始心慌起来。

 

“挺远的,你睡一觉吧。”

 

“呵呵…呵呵呵….我们这是去哪儿啊?”

莫北没说话,只是默不作声地帮我调了调座椅,好让我靠得更舒服些。看他突然凝重了的表情,我只好把一肚子的问号收起来,可我死活睡不着,就只是望着眼前似乎看不到尽头的高速路发呆。周围的景色变得越来越陌生,看惯的高楼大厦水泥房子都被青山绿树所取代,我感觉我们已经离城市很远很远了,路上竟然看不到几辆车。估摸着快到目的地,莫北的车终于慢了下来。我四处打量,发现前面有一条修的很平整的石子路,两旁种满了高大的香樟,路的尽头是几座连起来的小洋房,往远处望去,青山脚下还有一个规模很小的村庄。

 

莫北靠边停车,我终于忍不住推了推他的手。

 

“怎么了?”莫北转过来看我,眉头微微皱着,形成了一个浅浅的川字。

 

“这里是哪里啊?”其实我想问的是他到底带我来干嘛。

 

这荒郊野岭人迹罕至的,杀个人抛个尸还是可以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的,说不定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莫北,让他一直怀恨在心,看他那个闷骚样子,是个有自闭症的变态杀手也难说。难道是他觊觎我的美色已久,终于忍不住要兽性大发,一逞兽欲之后打算杀人灭口,再弃尸荒野一走了之?或者说他想把我一个花季美少女拐卖至那个穷苦落后的小山村,只是为了换点钱去投资他那个快倒闭的破公司?看,他连卡宴都开不起了,看来这个推测很有可能啊。我忧心忡忡地想。

 

莫北盯着我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

 

妈蛋这货搞不好是精神分裂啊?

 

我脑海里迅速闪过《名侦探柯南》里面的各种血腥暴力奇诡的杀人案件,末了还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寒毛直竖。看我一脸防备,莫北终于停止了大笑。他摇上车窗,从容而优雅地解开安全带,然后一脸笑意地看着我。

 

“笨蛋啊,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来这里,是想要你陪我去探望一个人。那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重要到我无法一个人面对他现在的样子,我需要你,明白了吗?”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下车的。只是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莫北的那句“我需要你”。

   

我看过莫北自信的样子,喜悦的样子,温和的样子,发怒的样子,冷静思考的样子,皱眉不悦的样子……可是任我在脑海里记忆中搜寻千百万遍,也没见过他刚才那种样子……那么脆弱……而让人心疼的样子。

 

莫北静静地走在我前面,我落后一步跟着他往那片小洋房走。我不由地抬头看他沉默的侧脸,下巴上还依稀可见一圈小胡渣,仿佛很是疲惫。他似乎在为什么而感到紧张,薄薄的唇微微抿着,眼睛紧紧盯着小洋房的某一处,表情既犹豫又挣扎。我的心彷如被针扎了一下,皱缩成小小的一团。我深吸口气,鼓起勇气上前一步,一把牵住他僵在身侧的大手。他诧异地看着我,我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看了我一会儿,慢慢地也笑了起来。在这样温馨祥和的气氛中,我和莫北手牵着手,两个人都面带微笑,风光正好,我们并肩走在乡间的小道上,蓝天白云,山林树影,就连鸟儿,都开始欢欣地唱起歌来。

    

无论待会儿会在那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小洋房里见到谁,就算是变态狂魔,即使是魔鬼怪兽,我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害怕。

 

因为,莫北他需要我啊。


评论 ( 21 )
热度 ( 24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