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

得意尽欢

2017.8.24

风水上好像有这么个说法,如果住宅周围时常有噪声,那么住家的身体健康往往会受到不好的影响,通常表现为睡眠质量差、神经衰弱、脾气暴躁等。如果我看的不是盗版书的话,这个好像叫做“声煞”。

本来觉得挺不以为然,直到此刻——

嗯,我正坐在一家清吧门口的藤椅上,在烟味和啤酒味中,心口咚咚咚相当有规律地随着清吧放的英文DJ跳动。

我可能是疯了才选了这里。

我认为人是一种很神奇的动物,因为他们大部分时候都是以一种极其矛盾的姿态存在在这个世界。那些外表看起来单纯安静的人,真实性格可能非常成熟复杂。

而看似活泼热闹的人,大都更享受宁静的独处。

如果不是因为老地方今晚搞活动,我大概也不会走这么远,选择坐在这里听咚咚咚的钝而重的心跳吧。

毕竟,我喜欢安静的地方啊。

评论
热度 ( 2 )

© 一朵 | Powered by LOFTER